保健

心理保健 生活保健 保健常识 男性保健 女性保健 性爱保健

Friday, March 09, 2007

韩寒推迟《光荣日》出版 被指躲避王朔

 "我怎么可能怕王朔呢?小说推迟出版是因为没写完。"就在一些人想看韩寒和王朔在3月份"打擂台"的时候,韩寒日前却突然宣布他的新长篇《光荣日》出版延期了,理由是"没写完"。由于之前有关《光荣日》3月面市的宣传铺垫已经十分充足,有读者认为,韩寒此时突然宣布出版延期,是为了避免与王朔新作正面冲突,归根到底是他不自信。韩寒昨天表示,这是无稽之谈。
  韩寒3月推出《光荣日》的消息是出版人路金波最先放出来的,后来又得到了韩寒本人的证实。《光荣日》的突然延期,多少有点出人意料,也让希望看到王朔和韩寒PK的人感到失望。王朔将在本月推出他蛰伏多年之后的新长篇《我的千岁寒》。记者注意到,3月份取《光荣日》而代之的将是韩寒的另一本杂文集《坛》。网上有许多网友据此认为韩寒"很聪明",他推迟出版《光荣日》,就避免了和《我的千岁寒》两部新长篇的正面冲突,而为了不被称为"逃兵",他又拿《坛》来挡箭,但谁都知道,杂文与小说是没有可比性的,这样如果销售上败给了王朔,韩寒也就有了解释的借口。有人批评"韩寒真是太不自信了。"性生活尖锐湿疣中华康网 康乐网
怀孕心理中医养生美容亚健康减肥保健食疗健身男性女性美体妇科
尖锐湿疣
  对此,韩寒很愤怒,"我出书从来都不看档期的,从来都是别人避让我,我可没有避让别人的习惯。"韩寒解释,这次真的是没有写完,外界的猜测毫没有道理。而对于外界给自己安排的"假想敌"王朔,韩寒给出的评价霸气十足。他说,王朔的小说他没看过,但从改编的电视剧来看,他还是"很喜欢"王朔的,"不过,我根本不关心王朔的新作,他什么时候出书,和我一点关系都没有。"当被记者问到,《光荣日》的销量是否会超过《我的千岁寒》时,韩寒十分肯定:"那想都不要想,当然是我的多。"

0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乳腺癌的博客 脱发的博客 牛皮癣的博客 神经衰弱的博客 神经衰弱网 肺结核的博客 宫颈炎的博客 感冒的博客 冠心病的博客 支气管扩张的博客 慢性支气管炎的博客 肺气肿的博客 肺心病的博客 肺炎的博客 肺脓肿的博客 jiankang 哮喘的博客 动脉粥样硬化的博客 高血压的博客 冠心病的博客 糖尿病的博客 痛风的博客 月经失调的博客 hello小姐的博客 糖尿病的博客 低血糖的博客 高脂血症的博客 肥胖的博客 胃炎的博客 皮肤病的博客 尖锐湿疣的博客 癌症肿瘤的博客 高原病的博客 巩膜炎的博客 健康点评 卵巢癌的博客 结肠唉的博客 膀胱癌的博客 皮肤病的博客 前列腺炎的博客 鱼鳞病的博客 健康网 口腔清洁博客 喉炎的博客 老年痴呆的博客 癌症的博客
<
内科
妇产科
五官科
癌症肿瘤
外科
儿科
皮肤 性病
其他疾病